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7月,潍坊民营企业家们开学啦!

2020-08-03 1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的二楼电教室传来企业家们的阵阵诵读声,刚刚完成课程的企业家学员陈美艳不无感慨地说:“今年创业大学的课程不仅有高度、有深度,更有着极强的落地实操性,生动实用的企业家培训,对我们在特殊时期面对重重挑战的创业者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鲁网8月3日讯 在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的二楼电教室传来企业家们的阵阵诵读声,刚刚完成课程的企业家学员陈美艳不无感慨地说:“今年创业大学的课程不仅有高度、有深度,更有着极强的落地实操性,生动实用的企业家培训,对我们在特殊时期面对重重挑战的创业者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根据潍坊市《关于开展“两个一千”创业提升培训的实施办法》,潍坊创业大学聚焦广大小微企业的迫切需求,对小微企业免费培训的小微企业研修班,在7月份全面开课。

 

  首次开课,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潘霄敏主持了开课仪式。潍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培训科科长刘科、潍坊创业大学副校长吴会民与企业学员们交流互动。

  吴会民说道,进行创业者培训,是帮助创业者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有效手段和必经之路。疫情后的首次开课,在培训内容上力求更加精准、更加适用,课程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细化,希望广大创业者积极利用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互动,学习提升。

 

  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代卫平围绕“企业文化建设”的主题,系统介绍了企业文化的定义和构成,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企业文化落地的实施方向,为参训人员呈现了内容丰富的理论及实操课程。

 

  据悉,今年的培训课程除了以创业进阶理论为基础框架外,还增加了丰富的实地教学。“使命·担当”党性教育版块的学习,使企业学员进一步的继承和发扬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多维素质拓展》促进了参训企业学员的沟通与交流;生动的《商务茶道》课程,将茶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帮助企业提升文化品味。

 

 

 

 

 

  在教学模式和班级管理上,本届研修班采用的小班制方式,设立的“班主任+辅导员”服务体系,大受广大小微企业学员欢迎。“培训课程有品质,教学管理有思想,创业服务有温度!”盛泰电子商务董事长杨海涛说,“对创业者的培训是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深切关怀,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