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直播倒计时1天!美女主播“摘镜体验官”,揭秘近视手术那些事儿!

2020-07-10 1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1日上午9点,潍坊人民广播电台美女主播万莹作为“摘镜体验官”将在潍坊明润眼科医院亲身体验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届时将向全网进行直播,共同见证摘镜全过程。

  鲁网7月10日讯 7月11日上午9点,潍坊人民广播电台美女主播万莹作为“摘镜体验官”将在潍坊明润眼科医院亲身体验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届时将向全网进行直播,共同见证摘镜全过程。

 

 

 

  很多朋友只听说过近视眼手术,却没有近距离看过手术怎么做。尤其是也想通过手术摘掉眼镜的朋友,如果能提前看一看别人摘镜的过程,是不是会心里更有数呢?

  万莹,一位近视15年的美女主播,带隐形眼睛也有近10年,有太多的困扰与不便,在生活工作中也了解到摘镜的点点滴滴,最终选择去明润眼科医院做一名摘镜“体验官”!

 

 

  说到近视手术,潍坊明润眼科医院副院长、山东明润青少年近视弱视防治研究所主任、中国眼科与视觉科学学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常务理事苗成玉表示,“不是每个近视患者都可以做近视手术,潍坊明润眼科医院为了保证每一位患者的手术效果,在术前都会进行国际标准的22项严格检查,术前的各项检查决定了患者是否适合做近视手术,适合哪种近视手术方式,依据检查结果在明润享受私人定制般的专家级诊疗服务。”

 

 

  据了解,明润眼科医院斥资2千万引进全飞秒smile3.0激光手术平台,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激光手术平台,同时,明润眼科医院引进了全套德国眼科行业“金标准”的设备,如此高规格的硬件配置,其目的就是要为患者提供精致、微创手术,使得术后收获满意视力。苗成玉院长说,全飞秒手术是公认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手术方式,其核心技术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微创,无痛,无瓣,让近视手术变得更安全,更轻松,3分钟摘镜,4小时清晰视力。

 

 

  其中,苗成玉更是明润眼科首位“摘镜体验官”,“眼镜一直是生活的束缚,摘镜享受轻松清晰的生活!我自己本身从事眼科相关工作多年,对手术技术、方式已经十分了解,加上对团队的信任,我自己第一个做了近视手术的受益者。”,不仅是苗院长,超过60名的明润工作人员都已经摘掉眼镜,畅享无镜人生。

  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我国近视人数达6亿人,近视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佩戴框架眼镜的不便,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给眼角膜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已经让摘镜成为了生活“刚需”。

 

  潍坊明润眼科医院可开展全飞秒激光手术,LASEK全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以及ICL晶体植入等多种类型的近视手术方式。近视朋友近视度数在1800度以内,散光度数600以内,无其他眼病干扰的,潍坊明润眼科屈光团队都会帮你定制最适合的手术方式。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