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心安潍坊“端午节暨七一党建双节公益慰问”活动

2020-07-01 1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疼痛分会中医心理健康促进中心、潍坊市浙商联合会党支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专委共同打造的“心安潍坊心理健康公益团队”,携手《潍坊保健》杂志与光明LOOK乳业,于6月22日——7月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和“建党99周七一”建党节之际,组织关爱公益活动,践行“心安潍坊”,共建和谐家园。

  鲁网7月1日讯 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疼痛分会中医心理健康促进中心、潍坊市浙商联合会党支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专委共同打造的“心安潍坊心理健康公益团队”,携手《潍坊保健》杂志与光明LOOK乳业,于6月22日——7月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和“建党99周七一”建党节之际,组织关爱公益活动,践行“心安潍坊”,共建和谐家园。

  “心安潍坊心理健康公益团队”一行,充分走访当地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了解情况,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共建共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解决困难党员和群众实际困难作为慰问重点,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心理问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把“心安潍坊心理健康公益团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送到家里,确保有需要的人们心理健康、幸福生活,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志愿者团队整装待发)

 

  (小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爱心)

 

  (志愿者为老人献上爱心)

 

  (志愿者为辛勤的保安叔叔送上温暖)

 

  (志愿者到临朐县柳山镇看望张大妈)

 

  (志愿者看望老党员郑先生)

 

  (志愿者看望柳山镇辛山村残疾人张先生)

 

  (志愿者慰问临朐县柳山镇大田庄村王奶奶)

 

  (志愿者看望老党员王奶奶)

 

  (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年朋友带来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人带来音乐疗法,唤起他们年轻的心)

 

  (志愿者为老党员送上真诚的拥抱)

 

  (志愿者为敬老院的朋友送来光明噜渴酸奶、《健康潍坊》刊物、健康治疗仪等爱心物品)(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