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鉴水师山泉水为潍坊第二届发展大会保驾护航

2020-06-24 1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6月23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主旨大会隆重开幕。

  鲁网6月24日讯  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6月23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主旨大会隆重开幕。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到会祝贺并致辞,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作了题为“携手奋进新时代  共赢发展创未来”的主旨演讲,潍坊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潍坊市委副书记刘运主持。

 

  受疫情影响,大会以“1+16+N”的云直播会议形式举办,市主会场设在鲁台会展中心,市第一分会场设在蓝海大饭店,市第二分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潍坊本地优秀企业家代表,1500多位在外潍坊籍知名人士,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领域知名人士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未能现场参加大会的在外潍坊籍知名人士,通过不同方式向家乡、向大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鉴水师作为潍坊本土品牌,成为此次大会主旨论坛会务用水。为回乡的在外潍坊籍知名人士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领域知名人士,品尝到了家乡的“味道”。从另一个侧面助力他们寻根乡情文化,感知故乡步伐,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保障。

  鉴水师山泉水来自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沂山,在海拔859米的无人区取水,是山东省海拔最高的天然山泉水厂。

 

  日光洁净、夜光温柔,天地、山川融合到一起,变化为一柱精华,集天地之灵气,吸收日月之精华,尘封亿万年前的山体矿物质水正慢慢醒来……

 

  鉴水师天然山泉水与纯净水最大区别为含有硒、锶、偏硅酸等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对于预防高血压心、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防止老年人骨质疏松等具有重要作用。

  鉴水师天然山泉水,励志让潍坊人喝最好的水。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