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民盟潍坊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6-19 1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民盟潍坊市委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一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民盟潍坊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民盟潍坊市委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一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民盟潍坊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开展的盟务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市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及“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毛秀凤主委要求会后各基层组织要立刻行动起来,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安排好各项任务,对上半年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对下半年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力争有所建树、有所成绩,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奋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新盟员发展等事项。(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