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免费鉴宝!央视鉴宝专家6月7日空降鸢都!

2020-06-04 1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收藏盛会,大咖云集。6月7日上午,央视鉴宝专家邓丁三走进潍坊,相聚寒亭杨家埠蓝城锦绣·桃李春风。届时,央视鉴宝专家,将与潍坊众多收藏爱好者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在这里你可以鉴宝、淘宝,共襄收藏盛事。

  鲁网6月4日讯 收藏盛会,大咖云集。6月7日上午,央视鉴宝专家邓丁三走进潍坊,相聚寒亭杨家埠蓝城锦绣·桃李春风。届时,央视鉴宝专家,将与潍坊众多收藏爱好者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在这里你可以鉴宝、淘宝,共襄收藏盛事。

  本次活动以“传家宝·爱传家”为主题,由潍坊蓝城锦绣·桃李春风独家冠名,鲁网主办,鲁网潍坊新闻中心、潍坊蓝城锦绣·桃李春风、潍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媒体分会承办,潍坊市寒亭区收藏协会、潍坊金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潍坊事业部、山东问渠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对于热衷古玩收藏的人们来说,邓丁三的身影非常熟悉,自央视2套开播大型收藏鉴赏节目《一槌定音》以来,他以“干货”满满广受业内大众喜爱。

  邓丁三研究员,毕业于复旦大学历史系,历任首都博物馆业务馆长,《收藏家》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执行主编。从事历代瓷器、书画、古籍拓本、玉器、铜器、佛像、钱币、文房四宝、竹木牙雕、翡翠珠宝研究和鉴定工作近四十年。原央视《一槌定音》、山西卫视《华山论鉴》、陕西卫视《天下寻宝》专家组成员,权威市场评估专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

  为了满足潍坊众多收藏爱好者的需求,央视鉴宝专家邓丁三将在潍坊寒亭区杨家埠蓝城锦绣·桃李春风,为大家现场免费鉴宝,同时,鲁网潍坊将通过抖音、一直播等媒体平台现场直播,藏友可以线上学习鉴藏知识。

  蓝城锦绣·桃李春风位于千年历史的浞河之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蓝城中式院落生活之美,聆听来自历史的故事。

  就在6月7日!相约蓝城锦绣·桃李春风,免费鉴宝!大家可千万千万别错过哦!(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