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自5月29日起,潍坊公交集团恢复28路及101路原线路运行

2020-05-28 1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于月河路清源街路口南侧限高杆已拆除,自5月29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途经此路段的28路恢复原线路运行至经济区枢纽站,不再运行北环路(月河路至长松路)、长松路(北环路至前阙庄村)路段。

  鲁网5月28日讯 由于月河路清源街路口南侧限高杆已拆除,自5月29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途经此路段的28路恢复原线路运行至经济区枢纽站,不再运行北环路(月河路至长松路)、长松路(北环路至前阙庄村)路段。 

  另外,由于桂河路已竣工通车,自5月29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途经此路段的101路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宝通街(党校路至旅游路)路段。 

  敬请广大乘客相互告知,确保出行顺利,详情请咨询5151100!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