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受修路影响,潍坊公交集团对22路等3条线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2020-05-26 0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潍坊市坊子新区朝凤路“汽改水”封闭施工影响,自5月25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22路、58路及81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鲁网5月26日讯 受潍坊市坊子新区朝凤路“汽改水”封闭施工影响,自5月25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22路、58路及81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22路由公交一公司发往坊子汽车南站(潍坊北海中学)下行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龙泉街朝凤路路口后,沿龙泉街-龙山路-凤凰街西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上行方向反之亦然) 

  58路由中凯贸易广场发往坊子汽车南站(潍坊北海中学)下行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龙泉街龙山路路口后,沿龙山路-凤凰街东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上行方向反之亦然) 

  81路由火车站发往潍坊鹤祥安养中心上行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北海路龙泉街路口后,沿北海路-凤凰街东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因临时调整而引起的乘车不便,敬请谅解!待施工完毕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于该路段施工时间的不确定性,上述线路绕行方案仅做参考。详情请咨询5151100或5603602!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