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图书馆即日起调整入馆人数规定

2020-05-14 09:29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图书馆了解到,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市图书馆即日起调整读者入馆人数规定,入馆人数额满即采取“出一人、进一人”的办法,14岁以下允许进入图书馆。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图书馆了解到,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市图书馆即日起调整读者入馆人数规定,入馆人数额满即采取“出一人、进一人”的办法,14岁以下允许进入图书馆。

  按相关规定,图书馆采取预约登记入馆方法,每天上午、下午各为线上预约100人,现场领票100人。现规定入馆人数额满即采取“出一人、进一人”的办法,提倡即借即走,减少停留时间,避免同时在馆人员过于密集。入馆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驾驶证、社保卡、读者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须出示山东绿色健康码。

  此外,寿光市图书馆、寿光市博物馆也于5月12日恢复开馆,均采取总量控制、分时分流等措施。(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