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24名“逆行”志愿者获省表彰

2020-05-11 09:43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民政厅联合发起的“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结果揭晓,潍坊市徐华等24名志愿者及潍坊市奎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等16个志愿服务组织入选。

  鲁网5月11日讯 日前,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民政厅联合发起的“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评选结果揭晓,潍坊市徐华等24名志愿者及潍坊市奎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等16个志愿服务组织入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社区防控、心理疏导、防疫消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无私帮助他人、真诚奉献社会,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经过层层推荐、严格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300名志愿者被推选为“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200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其中潍坊市推荐的徐华等24名志愿者入选“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潍坊市奎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等16个志愿服务组织入选“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同时,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联合开展了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学习宣传活动,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主办部门审核,先进典型名单近日发布,安阳等200名志愿者入选潍坊市“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名单,奎文区道口社区养老志愿服务队等50个志愿服务组织入选潍坊市“抗击疫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名单。(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