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全力服务歌尔新项目用电

2020-04-28 1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多亏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接新项目用电,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为我们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歌尔集团项目部部长马光波说。4月28日,记者来到歌尔智能硬件产业园项目建设基地进行现场采访,了解该公司服务“重点工作攻坚年”八大保障措施落地情况。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张盟) “多亏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接新项目用电,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为我们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歌尔集团项目部部长马光波说。4月28日,记者来到歌尔智能硬件产业园项目建设基地进行现场采访,了解该公司服务“重点工作攻坚年”八大保障措施落地情况。

  为满足歌尔智能硬件产业园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为客户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主要领导重点包靠,专业部门组建专家团队定点包靠,多次到企业走访调研,安排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服务,采用“先受理、先实施、同步审核资料”的办电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供电服务方案,为企业节省投资,缩短建设周期。建立长期跟踪服务机制,采取电话、微信等线上沟通方式,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降低交互次数不降服务标准,实现项目高效、高质量推进,确保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进得来、落得下、用得上。组织大客户经理上门走访,宣讲落实惠民惠企政策,为歌尔集团送达《电费电价优惠政策告知书》与《电费优惠清单》,全面落实“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等各项惠民惠企政策,确保客户及时享受电费红利,预计为歌尔集团节省电费近400万元。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