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2日下午,潍坊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2日下午,潍坊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委会组织委员刘海波同志引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观看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微党课”获奖作品精选。同时,还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结合防疫防控形势,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同志讲话。 

  孙朝阳同志强调,本次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健康知识,科学防疫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孙朝阳同志指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情况,干出新成绩,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要确实发挥机关党支部标杆作用,在继承发扬好以往优良工作作风基础上,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打造亮点工程,突出党建品牌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打造人民满意公交,推进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海波 邵春艳)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