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北到北京列车又添新成员

2020-04-07 1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4月10日零时起,按照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第二阶段运行图调整计划,潍坊北站增加一对到达北京南的G178次列车,到发时间为8:57/59分。春运期间增开的G6969/G6970次列车在调整之后,按日常线运行于济南西与青岛西之间,并在潍坊北站经停办理客运业务。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张盟)2020年4月10日零时起,按照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第二阶段运行图调整计划,潍坊北站增加一对到达北京南的G178次列车,到发时间为8:57/59分。春运期间增开的G6969/G6970次列车在调整之后,按日常线运行于济南西与青岛西之间,并在潍坊北站经停办理客运业务。

  届时,潍坊北站经停列车增至49对,其中,到达北京的列车增至8对,为潍坊市市民旅行提供更多选择。

  为充分利用列车运能,合理规划开行方案,新运行图中仍有部分车次暂时停运,铁路部门将按照客流实际需要增减列车开行辆数。具体开行列车车次、时间,请以潍坊北站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