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新阶联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2020-03-31 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8日下午,潍坊市新阶联2020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市新阶联会长王建国,副会长代卫平、王超、孙占坤、方强、岳连红,监事长付兴刚参加会议。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昊)3月28日下午,潍坊市新阶联2020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市新阶联会长王建国,副会长代卫平、王超、孙占坤、方强、岳连红,监事长付兴刚参加会议。潍坊市委统战部领导田世华、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尹敬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建国会长主持。

  会上,王建国会长对本年度及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提出一是继续开展“新阶层 党旗红”品牌创建活动;二是进一步提升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整体效能;三是结合“大调研”,深入会员企业,尤其是疫情之下,如何更好的为帮扶企业;四是换届之前不再增补新阶联会员;五是继续实行会长轮流制。

  会上田世华代表潍坊市委统战部进行了发言,2020年新阶联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开展 “新阶层•党旗红”品牌创建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建设;同心协力,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31330795517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