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为复工企业搭建首个“移动食堂”

2020-02-20 16:48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复工在即,人数众多的员工用餐问题如何解决,成为令许多企业头疼的难题。为做好应对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病疫情工作,避免人员密集就餐可能引发的传染风险,解决企业复工用餐难的问题,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潍坊市饭店与烹饪协会联合企业团餐订餐平台“U饭云餐”,为复工企业搭建起了首个智慧“移动食堂”。

  鲁网2月20日讯 复工在即,人数众多的员工用餐问题如何解决,成为令许多企业头疼的难题。为做好应对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病疫情工作,避免人员密集就餐可能引发的传染风险,解决企业复工用餐难的问题,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潍坊市饭店与烹饪协会联合企业团餐订餐平台“U饭云餐”,为复工企业搭建起了首个智慧“移动食堂”。

  智慧“移动食堂”旨在团结我市餐饮企业,尽可能做到全方位引导,通过平台统一监督监管,满足企业线上订购,实时用餐配送的需求,减少人员面对面接触,共同助力潍坊筑起防疫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墙”。

  “U饭云餐”无接触式团餐服务平台,作为我市第一批入选“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的单位,随即便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投入紧张的一线工作中。自1月24日后相继接到国内多个城市配合相关部门为复工企业建设“移动食堂”的邀请,目前可提供服务的城市包括:北京、深圳、南京、唐山等多达30多个。

  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无接触式配餐的同时,“U饭云餐”积极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可溯源系统,实时监督线上企业食材检测与成品留样信息,配送人员轨迹与配送过程中的安全防控信息,让企业员工吃的放心,同时积极为食品安全城市的建设助一臂之力。


初审编辑:任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