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这是就是山东|抗“疫”一线,峡山义警在行动

2020-02-19 1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峡山区有这样一群人,走访登记、卡点执勤、随访留观、走访摸排,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峡山义警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刘昊)在峡山区有这样一群人,走访登记、卡点执勤、随访留观、走访摸排,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峡山义警。

   峡山义警,全名为“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义警协会”,是在峡山公安分局指导下,由辖区爱心人士组建成立的社会性公益组织,辖区义警以“微行大义、警情无限”为口号,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各项服务群众、安保勤务、护学助学、传播文明、共筑平安各项工作,辖区现有义警队员100余人。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峡山义警队员积极参与其中,向抗疫民警献爱心,协助公安民警及当地党委政府、社区村居,进行巡逻守护、随访留观、卡点执勤等各项活动,峡山处处都有义警队员的身影。

 


初审编辑:任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