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把爱送进心里 | 碧桂园业主专享果蔬配送幸福同启

2020-02-14 1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个家园的美好都值得付出,每个家庭的团圆都值得守护。自2月13日起,碧桂园鲁东区域组织了“卫爱到家”果蔬配送行动,用真诚贴心的服务保障业主们的正常生活。

  鲁网2月14日讯 每个家园的美好都值得付出,每个家庭的团圆都值得守护。自2月13日起,碧桂园鲁东区域组织了“卫爱到家”果蔬配送行动,用真诚贴心的服务保障业主们的正常生活。 

  碧桂园鲁东区域从果蔬基地统一采购7420斤新鲜蔬菜,在消毒后分别运往烟台、威海、潍坊,由管家们免费送给了安丘碧桂园、碧桂园桃李东方、山钢碧桂园翡翠城、蓬莱碧桂园、碧桂园滨海城、碧桂园凤凰山庄、碧桂园翡翠郡、城投碧桂园翡翠华府8个社区有需要的入住业主们。 

  正如活动的初衷“卫每个家园,为每家团圆”说的那样,心与心的相互照应,就是我们战胜困难的微光。 

  为爱前行,用心意支持战“疫” 

 

 

  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中,我们有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斗,守护患者生命。而更多的则是每个守望家中的普通人,为避免疫情传播无法出门。很多业主也正因此遇到了买菜难的问题,有业主反映自己从疫情防控到现在,已经有将近10天没出门了,家里的蔬菜也所剩无几。 

  碧桂园时刻牵挂着守望家中的业主们,在疫情期间,我们希望表达自己的爱和心意。2月12日清晨,太阳还未完全升起的时候,几名带着口罩的农民便在蔬菜种植基地,一包包的准备新鲜蔬菜。10点左右,一辆辆满载蔬菜的货车从蔬菜基地驶出,分别抵达烟台、威海、潍坊三个城市所在的8个碧桂园社区,而这七千多斤蔬菜,碧桂园都将免费送给有需要的业主。 

  贴心卡片,把爱送进心里 

 

 

  2月13日一早,在潍坊、威海、烟台的8个碧桂园社区的物业工作人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将蔬菜的外包装仔细消毒之后,他们带好口罩和手套,顶着寒风,将一份份蔬菜送到业主们的家中。 

  收到蔬菜后,欣喜的业主们也发现了碧桂园物业人员在每一个蔬菜包装袋上都留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心在一起,便是团圆”。的确,在这个“特殊”的正月,因为疫情无法与家人团圆成为很多人的遗憾,但是碧桂园始终心系业主,尽自己所能让业主们在困难时期感受到阳光与爱。也正像那张小卡片上写的那样,“卫每个家园,为每家团圆”,碧桂园物业人员始终默默地守卫着每一个业主。 

  一句感谢,善待坚守的初心 

 

 

  欣喜与感动,是业主们收到蔬菜后最多的反映。很多业主特地为此在朋友圈中称赞碧桂园这次为她送来了特“蔬”的爱,特别感谢了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为他们买药、拿快递、免费送菜。   

  业主的感谢,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每一个朋友圈、每句致谢的话语,都是业主们充满认可的回应。对业主好既是碧桂园人的职责,也是我们一直坚守的那份“初心”。相信点滴温暖的汇集,会帮助我们早些战胜眼前的困难,迎接更美好的春天。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