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公布2019年第三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14批次不合格

2020-01-20 09:26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8日,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2019年9月-11月,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的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制动软管、防火门、建筑钢材、弹簧软床垫、灯具、沙发、制冷设备、热泵空调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小功率电动机、采暖散热器、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等15类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

  鲁网1月20日讯 18日,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2019年9月-11月,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的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制动软管、防火门、建筑钢材、弹簧软床垫、灯具、沙发、制冷设备、热泵空调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小功率电动机、采暖散热器、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等15类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

  据悉,本次监督抽查共抽取了109家企业的159批次产品,经检验,9家企业生产的1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81%。

  按照产品类别划分,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制动软管、制动软管、防火门、建筑钢材、弹簧软床垫、灯具、沙发、制冷设备、热泵空调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小功率电动机等12类产品检验全部合格;采暖散热器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不高于10%;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等2类产品不合格检出率高于10%。

  按企业规模划分,本次抽查的大、中、小型企业数分别占抽查企业总数的7.34%、10.09%、82.57%,不合格产品检出率分别为0%、0%、10%。(来源:潍坊新闻网)

  附不合格名单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