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今起潍坊市城区开通117路公交线

2020-01-19 10:04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方便城区北部市民出行,在上级部门及寒亭区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推动及寒亭区开元街道安固村提供停车调度场所的前提下,本着“覆盖盲区、多元服务、保障畅通”的原则,自1月18日起,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开通潍坊火车站至安固村的117路公交线。

  鲁网1月19日讯 为方便城区北部市民出行,在上级部门及寒亭区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推动及寒亭区开元街道安固村提供停车调度场所的前提下,本着“覆盖盲区、多元服务、保障畅通”的原则,自1月18日起,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开通潍坊火车站至安固村的117路公交线。

  据悉,该线路单程22.6千米,实行梯级票制1元至2元,班次间隔时间为35分钟至40分钟,火车站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17:45,开元街道安固村首班时间6:30,末班时间18:20。

  该线路开通之后,为更好地服务市民乘车,实行开通后的3天可免费乘车。同时,潍坊公交将根据客流需要随时增加运力,加密班次密度,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详情请咨询12319或5151100。(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