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获批2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2020-01-19 09:48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5部委联合发布2019年新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山东省共有7家入围,我市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共2家企业技术中心获批,获批数量居全省首位。

  鲁网1月19日讯 近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5部委联合发布2019年新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山东省共有7家入围,潍坊市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共2家企业技术中心获批,获批数量居全省首位。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为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发挥企业在产业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而设立的国家级研发平台,是对企业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的权威认可。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是全国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公司主营产品聚丙烯及系列产品取得了全球竞争力和突出的行业地位,先后承担省重点研发计划、省技术创新项目等省级科技计划7项。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承担或参与省科技创新重大工程、省技术创新项目等20多项,完成7项科技成果鉴定,其中1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5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