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持续排查整治净化化妆品市场

2020-01-17 11:05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6日,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问政山东”曝光的化妆品经营环节存在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特别是各类商品城、市场等化妆品经营集散地,城乡接合部市场和个体洗化店,持续加大检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行为,进一步净化节日化妆品市场。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问政山东”曝光的化妆品经营环节存在的问题,潍坊市市场监管局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特别是各类商品城、市场等化妆品经营集散地,城乡接合部市场和个体洗化店,持续加大检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行为,进一步净化节日化妆品市场。

  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过期化妆品、一号多用、假冒伪劣产品等经营行为进行检查、排查;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责,按照网格化监管的要求,明确监管责任人,健全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管档案,按照监管频次要求,及时开展监督检查、风险排查、集中整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化妆品经营企业建立健全购销台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