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16 15:06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5日,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潍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认真总结提炼开展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保持常态、形成长效。二要坚持不懈深化学习教育。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继承和发扬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宣讲、党性教育等有效形式,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已经完成整改的,要抓好巩固提升;正在整改的,要抓好落实;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持续跟踪推进。四要强化使命担当。要按照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以及市人大、政协“两会”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谋划“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市级领导同志要亲自挂帅,组成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向前推进。各常委同志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充分调动分管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推动形成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