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16 14:39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5日,潍坊全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主持。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潍坊全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主持。

  会议对全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治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治理超限超载这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确保治超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源头监管,坚决把好治超“入口关”;加强联合治超,形成常态化执法高压态势;创新执法手段,完善执法监管网络;强化重点部分防护,确保市域道路桥梁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提升队伍素质,提高装备水平,加强政策宣传,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把治超工作推向深入,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