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2019年度城乡居民评价结果全省夺冠

2020-01-14 10:04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0日,省委组织部向各市反馈了2019年度城乡居民评价结果,潍坊市以93.52分居全省第1位,较2018年度提高2.2分。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0日,省委组织部向各市反馈了2019年度城乡居民评价结果,潍坊市以93.52分居全省第1位,较2018年度提高2.2分。

  据悉,在城乡居民评价5个方面中,潍坊市义务教育(96.85分)、居住环境(90.87分)、基本医疗(89.56分)3个方面居全省第1位,社会治安(96.50分)、文化生活(93.82分)2个方面居全省第2位。我市有10个县、市、区得分进入全省前20位。其中,寿光市、临朐县、高密市、诸城市、昌乐县等5个县市得分居全省前10位,数量全省最多。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潍坊市紧扣民生需求,全部落实32件民生实事,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大力推广“1+3+N”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新模式,启动中心城区供热企业直供到户,大力推进地表水提标、雨污分流改造,积极开展城市治堵,实施校园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全面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扎实推进“医共体”“智慧医疗”建设,重拳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环境持续改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提高了全市城乡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