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四处

2020-01-13 10:07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0日,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记者获悉,根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共作了4处修改完善。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0日,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记者获悉,根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共作了4处修改完善。

  具体修改包括:在报告“2019年工作回顾”部分“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章节中,增加“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不断完善”的内容;在报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部分“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全面提升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生态文明水平”章节中,增加“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内容;在报告“聚焦聚力攻坚11项重点任务”部分“攻坚稳增长,保持经济良性发展”章节中,增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内容;在报告“聚焦聚力攻坚11项重点任务”部分“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打好蓝天保卫战”章节中,增加“采取精准管控措施”的内容,并将“推动落实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修改为“推动落实中心城区禁放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