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举行2020年春节保供电新闻发布会

2020-01-10 1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0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节保供电新闻发布会。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总经理王训杰、副总经理李锋受邀出席发布会。就保障春节期间供电的问题进行了发布,并就社会关心的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能源服务等情况,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鲁网1月10日讯 (记者 刘昊)1月10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节保供电新闻发布会。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总经理王训杰、副总经理李锋受邀出席发布会。就保障春节期间供电的问题进行了发布,并就社会关心的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能源服务等情况,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和能源安全的公共事业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工作部署,主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持续优化电网布局,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电能保障。 

  伴随新春佳节的临近,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将春节保供电作为头等大事,从全面压实包保责任、优化提升电网架构、排查整治设备隐患、强化电网运行监测、科学研判协同演练。、坚持能带不停作业、贴心服务客户需求、严格值守全面保障。等八个方便强化供电保障,保证春节供电。 

  会后,媒体记者走进春节保供电工作现场,对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习等方面全面了解公司一线员工对春节保供电准备情况。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