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3D无人机表演 大型焰火秀 峡山第五届迎春灯会开幕在即

2020-01-09 1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9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峡山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2020峡山第五届迎春灯会有关情况。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张盟)1月9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峡山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2020峡山第五届迎春灯会有关情况。 

  2020峡山第五届迎春灯会以“欢乐祈福中国年·灯火璀璨新峡山”为主题,将于1月18日至2月9日在峡山区水中央公园举办,每天10:00-22:00开放灯展园区。本届灯会由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文化旅游管理局主办,峡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岱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特约四川知名灯会艺术总监、美术设计主创团队以及众多非遗传承人联合打造独具魅力的峡山灯会。 

  意大利网红“月光奇宝兔”卡通艺术展 

  据了解,本届灯会总投资一千余万元,特约知名灯会艺术总监、美术设计主创团队,以及众多非遗传承人精心制作各式彩灯60余组。灯会利用千余朵荷花、荷叶特别策划制作与2019澳门光影节同款水上超大型灯组—“荷塘月色”,5万余支麦穗打造—“希望的田野”。意大利网红“月光奇宝兔”卡通艺术展也将登陆峡山,将游客带进童话般的奇幻世界,共享亲子卡通艺术嘉年华。 

  作为本届灯会特色亮点,首次创新引进3D立体动态无人机编队进行表演,特邀业内顶尖3D艺术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高巨创新,500架无人机表演全新来袭,以天为幕,以城为景,以文化为魂,以创意为魄,上演一场场完美的光影艺术盛宴。无人机表演共17场,表演时间定为1月18日(腊月二十四)、1月25日—2月9日(初一至正月十六)晚上19:30分至19:40;并对广受市民好评的大型焰火秀进行升级,表演时间为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1月25日—2月9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晚上19:45至19:50。 

    近年来,峡山灯会致力于打造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迎春灯会,成为峡山区特有的民俗节庆活动和重要的旅游名片之一,为潍坊老百姓春节出游提供了好去处,铸就“峡山灯会”品牌。本次峡山灯会打破了南方灯会仅在夜间让观众游玩的束缚。游客不仅可以观看万灯绚丽,更为市民打造一场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全民盛宴,现场引进多家峡山特色土特产专销摊位,进行为期十天的展销。四川、台湾及世界各地特色美食集聚峡山,游客可以品尝到担担面、锅盔、蚵仔煎、武汉周黑鸭、西安凉皮等40多项特色美食。为丰富游客的游园趣味,还引进了现代化的20余项游乐项目和若干种时尚商品,进一步增加游园的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并与潍百集团合作,实现双赢,届时会通过商超满赠及微信活动、电台互动等方式赠送门票15余万张并在开幕当天16:00前免费入园,增加了市民参与灯会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1095069043469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