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多家单位堵塞消防通道被通报

2020-01-08 10:31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在潍坊市消防救援机构联合交警、公安派出所开展的元旦消防安全夜查和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消防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多家单位被通报。

  鲁网1月8日讯 近期,在潍坊市消防救援机构联合交警、公安派出所开展的元旦消防安全夜查和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消防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多家单位被通报。

  被通报的单位有:高新区优胜美地堵塞消防车通道;高密市名士豪庭小区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昌邑市天润一品苑小区,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奎文区万达华府小区,沿街店铺车辆临时占用出入小区道路;经济区荔水湾小区消防车通道被占用、

  消防车通道锁闭、楼内有电线私拉乱接、楼门前停放大量电动车占用安全通道;临朐县文博苑小区、新天地小区消防车通道被私家车占用;昌乐县盛港嘉园小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运行、泵房、高位水箱及部分室内消火栓未作标识化处理、高位水箱间储水量不足、地下车库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小区门口消防车通道堵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持证人数不足;诸城市天一城小区、祥云小区消防车通道不畅通;青州市海岱益王府小区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坊子区晨辉名都城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滨海区禧源西区消防车通道被私家车占用。(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