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路上结冰打滑 市民驾车行路要集中注意力

2020-01-08 10:26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7日,潍坊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在2019年未等到大雪的潍坊市民纷纷拍下雪景留念。警方提醒市民,雪景很美,但驾车行路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请大家一定要叮嘱自己的家人。

  鲁网1月8日讯 1月7日,潍坊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在2019年未等到大雪的潍坊市民纷纷拍下雪景留念。警方提醒市民,雪景很美,但驾车行路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请大家一定要叮嘱自己的家人。 

 

 

  1月7日,上午10点半左右,潍坊市区已经出现雨夹雪。中午12点,风大雪急,人在路上行走,面部被雪“砸”到,能够明显感到疼痛。至当日下午6点,降雪仍在继续,人行道上已经出现大量积雪。

  下午6点,记者从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警方正不间断对重点路口路段进行视频巡逻,每2小时调度一次各县市区大队,掌握全市交通状况,及时调动警力部署。

  车辆驾驶员视线受阻,道路变得湿滑,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驾驶车辆切忌加塞、“抢黄灯”,并注意易结冰路段;行人一定在人行道内慢行,防止滑倒摔伤。(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108376772521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