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2019年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2020-01-03 10:08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日,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了解到,2019年,潍坊市共计改造老旧小区39个、3738户,目前,项目已全部完工,进度居全省前列。本次改造范围包括老旧小区环境治理、房屋修缮、节能改造、设施完善等方面,有效解决了小区“脏、乱、差”及房屋保温、设施陈旧等问题,群众生活品质有了较大改观,改造后的小区实现了“旧貌”换“新颜”。

  鲁网1月3日讯 1日,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了解到,2019年,潍坊市共计改造老旧小区39个、3738户,目前,项目已全部完工,进度居全省前列。本次改造范围包括老旧小区环境治理、房屋修缮、节能改造、设施完善等方面,有效解决了小区“脏、乱、差”及房屋保温、设施陈旧等问题,群众生活品质有了较大改观,改造后的小区实现了“旧貌”换“新颜”。

  近年来,潍坊市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累计改造老旧小区526个,22万户,受益群众63万余人,我市做法先后被“省长专报”、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网转发;奎文区苇湾小区、潍城区西园社区改造项目荣获“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奖”。下步,市住建局将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推进,全力做好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103367141976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