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一快递站点老板失联 欠薪约170万

2019-12-30 18:01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现在快过年了,大家都在备年货买买买,但是潍坊的百世快递这一站点,老板居然失联了,更令人无奈的是,已俩月没给员工发工资了,导致员工罢工。

  鲁网12月30日讯 现在快过年了,大家都在备年货买买买,但是潍坊的百世快递这一站点,老板居然失联了,更令人无奈的是,已俩月没给员工发工资了,导致员工罢工。

  潍坊市民宋先生,是百世快速奎文一部的一名快递员,但是最近的工资却是迟迟发不下来,到最后直接联系不到老板了。

  据员工介绍,失联老板大约欠奎文一部,57名员工大约170万元左右。六年一直在百世快递工作,中间没有间断过,六年的时间里没有签过合同,也没有交过社保。因为工资不发,负责人周先生也联系不上,现在百世快递奎文一部的快递员已经停工三天。

  联系客服百世快递的客服表示没有接到通知,让联系上级网管协助处理。

  潍坊分公司无法支付员工工资,百世快递潍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蔡先生表示,据他们了解奎文一部的负责人周先生确实拖欠员工工资,但是具体多少不清楚。

  蔡先生表示周先生负责的百世快递奎文一部不是他们的直营点,公司是独立运营的,而他们与周先生的公司只是合作关系,没办法给员工支付工资,会协助员工一起讨要。

  为了能解决问题,记者把问题反映给了潍坊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周先生,表示这件事正在处理中。

  潍坊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建议员工们先等待街办处理,不满意有争议的地方,再通过劳动仲裁处理。(来源:齐鲁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