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强冷空气发威 带来大幅降温

2019-12-30 09:38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入冬以来,潍坊市已经出现了多股冷空气,不过势力都比较弱,没有形成大范围大幅度的降温降雪天气。12月29日,记者了解到,寒潮的脚步已逼近潍坊。28日下午5时47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晚风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鲁网12月30日讯 入冬以来,潍坊市已经出现了多股冷空气,不过势力都比较弱,没有形成大范围大幅度的降温降雪天气。12月29日,记者了解到,寒潮的脚步已逼近潍坊。28日下午5时47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晚风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显示,29日夜间-30日夜间,潍坊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内陆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北部海区北风7-8级阵风9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全市大部地区降温幅度8℃-10℃;预计30日-31日早晨,最低气温都在-6℃到-4℃之间,其中31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6℃,有冰冻。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提醒,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市民要注意增添衣服,做好御寒防冻。

  记者了解到,这股强冷空气是今年最后一股冷空气,2020年1月1日气温将开始回升。(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