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万众期待!“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中房•潍坊网络公益之夜即将重磅来袭

2019-12-29 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2020年1月2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中房·潍坊网络公益之夜暨鲁网2020网络公益行盛典活动将在潍坊澳思汀酒店启动。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任鹤)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2020年1月2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中房·潍坊网络公益之夜暨鲁网2020网络公益行盛典活动将在潍坊澳思汀酒店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中共潍坊市委网信办、民盟潍坊市委、潍坊市总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联、潍坊市文联、潍坊市工商联、潍坊市慈善总会、鲁网联合主办。 

  活动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传播、践行、倡导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聚焦助残帮困、精准扶贫,营造“人人慈善、善行天下”的文化氛围,为冬日的潍坊添一份暖意。 

  活动当天下午,来自潍坊市聋哑学校、潍坊盲校、奎文区辅读学校、康华自闭症学校等特殊群体将在现场展示手工工艺品制作过程,方便沟通交流。同时,活动现场将通过慈善义拍的形式为特殊群体募集善款,并将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学校教学和特殊群体救助等方面。 

     

  王居明《梅开五福》 

    

  刘晓晴《陶渊明诗二首》 

    

  李宽《幽谷深深居人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名家荟萃。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先生的《梅开五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晓晴女士的《陶渊明诗二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宽先生的《幽谷深深居人家》以及受助学校的学生代表作品等都将在本次晚宴进行慈善拍卖。 

    

  学生代表作品 

  届时,商界精英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齐聚一堂,为救助更多的特殊群体奉献爱心,共同呼吁大家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生活,共建和谐社会。 

  活动得到了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以及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山东国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麦子树水文化、隆泰食品等一批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买放心房,选中房!

 

  阳春啤酒——中国专利啤酒,由十种天然谷物原料超长发酵,倡导国人健康饮酒

 

  山东国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绵雅酱香 一瓶岁月沉淀的精华

 

  麦子树——以水为媒介,传播“上善之美”

 

  隆泰食品——诚信为本打造百年企业 质量保证争创世界品牌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