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医养健康智慧服务平台落户潍坊

2019-12-28 09:45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6日,记者从潍坊市卫健委了解到,目前,山东省医养健康智慧服务平台落户潍坊,标志着潍坊市医养健康进入互联网新时代。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6日,记者从潍坊市卫健委了解到,目前,山东省医养健康智慧服务平台落户潍坊,标志着潍坊市医养健康进入互联网新时代。

  山东省医养结合智慧平台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联合打造,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规划要求,利用5G技术打造智慧化、智能化的医养服务平台,在“医药养食游”领域全面布局,集成医养服务内容和产品,打通了电视、手机、电脑等服务入口,可实现多屏互动,服务内容同步共享,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

  本平台可为群众提供居家养老、医疗救护、健康咨询、生理监测、健康管理、养生康复、亲情关爱、互助养老、休闲文化等一站式进家服务。平台以人为本,以居家为中心,辐射社区,目前已开通电视医院、居家康护、体征监测、一键报警、医养政策、老年大学等功能模块。(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