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这家酒店沐浴液中竟然有避孕套

2019-12-26 15:39 来源: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4日,27岁的马女士拨打热线反映,她在潍城区格林联盟酒店(胜利街红叶店)的房间内洗澡时,竟然发现沐浴液中有一只避孕套,而且避孕套展开包裹住了沐浴液吸管。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4日,27岁的马女士拨打热线反映,她在潍城区格林联盟酒店(胜利街红叶店)的房间内洗澡时,竟然发现沐浴液中有一只避孕套,而且避孕套展开包裹住了沐浴液吸管。“太恶心了,我根本难以想象刚才涂到身上的是什么东西!”马女士说。对于这种情况,该酒店的周姓经理回复说,马女士没有证据证明这个避孕套本来就在沐浴液瓶子里,也有可能是她自己放进去的,如今又反咬一口。之后周经理又表示可以退还房费。

  12月24日上午10点,记者赶到了位于胜利街青年路路口西南侧的格林联盟酒店,马女士入住的房间是14楼1413号房。“我家是昌乐的,昨天过来潍坊这边找工作面试,因为结束以后就很晚了,我离家又远,就决定找个酒店住下。”马女士告诉记者,她从美团APP上找到了这家格林联盟酒店,并且支付了70元的房费,订下了一间大床房,当晚只有她一个人入住。

  到了晚上8点左右,马女士想在房间内洗澡。然而,当她挤压沐浴露的时候却发现了异常。“我挤的时候就发现出的特别少,涂在身上以后不够,于是又第二次去挤沐浴露,这次就怎么都挤不出来了。”马女士说,她原本以为是沐浴露用完了,但是拿起来试了试分量还很重,里面应该还有不少沐浴露。于是,马女士拧开了沐浴露的盖子查看。

  “我拿着盖子往外抽,里面竟然拉出来一个避孕套,当时就把我恶心坏了。”马女士指着卫生间的沐浴露对记者说。记者打开沐浴露盖子后发现,吸管上裹着已经展开的避孕套。马女士表示,当晚她就拨打了酒店前台电话投诉,但是前台工作人员表示经理已经下班,需要第二天处理。24日一早,马女士又拨打前台电话,该酒店一位周姓经理出面询问此事。“他就问我有没有证据能证明这个避孕套是我入住之前就有的,如果不能证明就无法解决。”马女士说。

  随后,记者找到了格林联盟酒店的周经理了解情况。“我确实说过没有证据证明避孕套是她入住前就有的就无法解决,因为之前也有做酒店行业的同行过来故意做这些事,我不能确定她是不是(同行)。”周经理说,沐浴液挤不出来为什么只有马女士去了才挤不出来,之前都没有人反映过这个问题。如果之前就有人反映的话,他们早就处理这个事情了。“因为酒店房间里面没有监控,没有办法证明不是她自己放进去的。”

  周经理表示,他上午本来想去找马女士解决这件事,但是进门之后发现马女士在拿着手机偷偷录像,他非常生气于是离开。在记者协调下,马女士和周经理再次坐下来协商。然而,协商过程中,周经理却对马女士说出了这样的话:“把你房费退了不就完了吗?你怎么着,还要个精神损失费啊?”“房费全额退款,等于你白住一晚上啊,咱不能给你打折了再给你返券对不对,要是一年碰上十个这样的,我说不清道不明的,我觉得这个解决方案说得过去啊。”

  截止发稿前,双方未对此事的解决意见达成一致。(来源: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