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公示首批法治示范镇(街道)

2019-12-12 13:4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潍坊市在全省率先开展法治镇(街道)创建工作。日前,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及要求,经过申报推荐、书面审查、实地评估等程序,拟定了首批“潍坊市法治示范镇(街道)”名单,目前已经进入公示阶段。

  鲁网12月12日讯 近年来,潍坊市在全省率先开展法治镇(街道)创建工作。日前,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及要求,经过申报推荐、书面审查、实地评估等程序,拟定了首批“潍坊市法治示范镇(街道)”名单,目前已经进入公示阶段。

  入围的分别是:奎文区廿里堡街道、潍城区城关街道、坊子区坊城街道、寒亭区开元街道、青州市弥河镇、青州市庙子镇、诸城市相州镇、诸城市昌城镇、寿光市洛城街道、寿光市文家街道、安丘市新安街道、安丘市景芝镇、高密市柏城镇、高密市柴沟镇、昌邑市柳疃镇、临朐县辛寨镇、临朐县五井镇、昌乐县五图街道、滨海区央子街道、峡山区岞山街道。市民有何意见建议可以登录潍坊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或“法治潍坊”微信公众号反映。(来源 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