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全民征集食安问题共同守护舌尖安全

2019-12-06 14: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及时、准确地了解潍坊市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潍坊市食安办近日向全市人民发出征集令,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和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截止到12月10日。

  鲁网12月6日讯 为及时、准确地了解潍坊市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潍坊市食安办近日向全市人民发出征集令,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和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截止到12月10日。

  此次活动征集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以及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市民可通过以下3个途径提出问题建议:关注潍坊市场监管微信官号进入调查问卷;填写征集意见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syjjxtk@wf.shandong.cn;填写征集意见表,以信件方式邮寄至“潍坊市高新区卧龙东街2129号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件请注明“食品安全问题与建议”。

  此次征集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如果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举报电话投诉。(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