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惠新安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2019-12-06 10:12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5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副市长田民利参加会见。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副市长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潍坊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知名银行,有着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当前,我们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全力推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潍坊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工商银行在内广大金融企业的支持。真诚期望工商银行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的金融资源导入潍坊,为潍坊发展提供更大支持。潍坊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工商银行在潍发展。

  赵桂德表示,潍坊金融资源丰富,发展前景看好,下步工商银行将发扬传统,加大力度,将更多金融资源投放潍坊,为潍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