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获评2019中国百强品牌城市

2019-12-06 09:49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记者从潍坊市国资委获悉,在北京召开的2019中国城市大会发布了中国地级城市品牌评价百强榜,潍坊市列第22位,被授予“2019中国品牌城市”荣誉称号。山东省共有8个地市入选。

  鲁网12月6日讯 日前,记者从潍坊市国资委获悉,在北京召开的2019中国城市大会发布了中国地级城市品牌评价百强榜,潍坊市列第22位,被授予“2019中国品牌城市”荣誉称号。山东省共有8个地市入选。

  中国城市大会是目前具有广泛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的高端对话平台,已相继以“新型城镇化,困境挑战与策略”“探寻产业机遇,建设品质城市”“总结城市品牌创建经验,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大会以“名城名企共融发展”主题,由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主办,除发布“2019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地级市)”外,还邀请有关部委、城市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大会主题探讨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及瓶颈问题。

  “2019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地级市)”,由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按照相关国家标准,依据从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和国家相关部委信息平台采集的数据,对全国293个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处理,计算出各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后得出。(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