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新阶层大讲堂第七期“新财税引领新时代”讲座

2019-11-29 1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9日,潍坊新阶层大讲堂第七期--“新财税,引领新时代”讲座在潍坊创大社区二楼多媒体教室开讲。邀请庚辰财务集团创始人、国际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高菁琛担任主讲。

  鲁网11月29日讯 (记者 刘昊)11月29日,潍坊新阶层大讲堂第七期--“新财税,引领新时代”讲座在潍坊创大社区二楼多媒体教室开讲。邀请庚辰财务集团创始人、国际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高菁琛担任主讲。

  DSC01420 

  随着全球化经济和信息科技化时代的到来,强大的金三税务信息系统已经长大成熟,企业重业务、轻管理,“业财分离”等带来的企业风险和损失日益凸显。

  DSC01404 

  高菁琛老师支出,企业负责人如果没有财商思维,没有制定“业财融合”战略的新思维,会将企业推向风险的边缘,企业走不远、飞不高;企业高管如果没有数理逻辑思维能力,不懂得让企业用数据说话,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绊脚石”;财务人员如果没有匹配的专业能力,不能及时获取和正确解读财税新政,定会成为企业的“定时炸弹”。

  DSC01411 

  而政府部门、税务局工作人员,更需要具备经济头脑、财商思维,才能真正走进企业,更好地服务和扶持企业的发展。

  DSC01441 

  DSC01433 

  通过此次活动,向每一位会员传播财商新思维,让更多的企业家打通“任督二脉”,懂得财务管理的重要性,税务风险的关键性;让数据成为最美丽的语言。

    潍坊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尹敬国,山东省政协委员、潍坊市政协常委、潍坊市新阶联副会长代卫平以及潍坊市新阶联部分会员参加。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