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风筝都环保世纪行——关注潍坊大气污染防治

2019-11-29 1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历年举行的风筝都环保世纪行活动中,促进了一大批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形成了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在今年的风筝都世纪行活动中,又有哪些工作重点,让我们前去活动现场去一探究竟。

  鲁网11月29日讯 在历年举行的风筝都环保世纪行活动中,促进了一大批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形成了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在今年的风筝都世纪行活动中,又有哪些工作重点,让我们前去活动现场去一探究竟。

  活动一行在寒亭山东恒联集团现场

  11月26日,潍坊市举行以“贯彻实施《潍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为主题的风筝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生态环境专家和潍坊电视台、潍坊电台、潍坊日报等媒体记者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采访调研。

  活动一行在高新潍坊特钢现场

  活动中,潍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首先听取了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潍坊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汇报。

 

  寒亭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接受采访 

  随后,潍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一行依次前往昌乐县万山焦化、振兴焦化公司,寒亭区恒联、海龙企业,高新区潍坊特钢,坊子区雷沃重工进行实地查看,就大气污染防治和企业搬迁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