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22家企业的25批次产品不合格

2019-11-26 16:04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了2019年第2批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全市范围内的建筑防水涂料、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沟槽式管接件、危险化学品、水泥、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纸尿裤(片、垫)、输电线路铁塔、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塑料购物袋、农业轮胎、充气轮胎内胎、低速汽车、拖拉机、有机肥料、铝合金建筑型材、定配眼镜建筑防水卷材等60类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共抽取了779家企业的1163批次产品,经检验,22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15%。

  鲁网11月26日讯 近期,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了2019年第2批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全市范围内的建筑防水涂料、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沟槽式管接件、危险化学品、水泥、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纸尿裤(片、垫)、输电线路铁塔、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塑料购物袋、农业轮胎、充气轮胎内胎、低速汽车、拖拉机、有机肥料、铝合金建筑型材、定配眼镜建筑防水卷材等60类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共抽取了779家企业的1163批次产品,经检验,22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15%。

  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已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对于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由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后续处理。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须进行整改且产品经复查检验合格后,方可继续生产销售同一规格型号的产品。(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