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这就是山东|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11-25 13: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1月22日,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成立大会在潍坊蓝海大饭店召开。潍坊市工商联副主席谭述霞、潍坊市商务局副书记刘振德、潍坊市农业银行副行长张文刚,奎文区工商联、潍城区工商联领导出席了会议,青岛、济南等钢贸商会和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鲁网11月25日讯 2019年11月22日,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成立大会在潍坊蓝海大饭店召开。潍坊市工商联副主席谭述霞、潍坊市商务局副书记刘振德、潍坊市农业银行副行长张文刚,奎文区工商联、潍城区工商联领导出席了会议,青岛、济南等钢贸商会和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凡华全程监督了成立大会各项议程。

   

  会议第一阶段审议并通过了潍坊市钢贸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员管理办法》以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无记名投票选举潍坊市钢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潍坊华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潍坊金盟经贸有限公司、山东安金科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生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浦发钢铁有限公司、山东济原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大会;选举蒋世昌同志为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军等11名同志为副会长,聘请王俊海同志为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秘书长,选举王利等3名同志组成商会监事会。

 

  会议第二阶段为庆祝会议,潍坊市工商联副主席谭述霞、潍坊市商务局副书记刘振德为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揭牌;商会专门聘请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于光富董事长、山东鲁丽钢铁有限公司傅士刚董事长为名誉会长。

  

  潍坊市工商联谭述霞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钢贸商会发展提出了期望,要注重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教育引导职能;紧扣服务主线,积极为会员牵线搭桥;塑造商会品牌,共促行业发展。希望市钢贸商会建设成为社会各界重视、企业家欢迎、作用突出、业内闻名的一流商会。

   

  潍坊市钢铁贸易商会第一届会长蒋世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商会办成凝聚钢贸企业的温暖之家,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走规范化管理之路;积极“引进来”“走出去”,服务会员,助会员企业“大发展”。(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