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中心城区供热总体情况平稳 未发生停暖断供事件

2019-11-21 13:48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日,记者从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获悉,目前,潍坊中心城区供热总体情况平稳,未发生停暖断供事件。

  鲁网11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获悉,目前,潍坊中心城区供热总体情况平稳,未发生停暖断供事件。

  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始终把冬季集中供暖工作当做中心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加快供热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供热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措施,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目前,中心城区供热总体情况平稳,供热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今冬供暖全面完成供热管网“汽改水”工程,超额完成直供到户年度任务,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移交换热站252座,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组织建设了省内首个市级“智慧供热”管理系统,目前正在调试,本采暖季将投入试运行。强化供热企业服务到位。各供热企业配强抢修队伍,设置“一站式”客服大厅和24小时服务电话,开通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供热业务。供热期间,供热企业接到用户投诉后抢修人员2小时到达现场,限时处理完毕。开展入户访民问暖活动。印发了《潍坊市城管局‘访民问暖’工作方案》,对城区群众供暖情况进行巡查走访,帮助解决群众遇到困难和问题。目前,中心城区供暖平稳有序,未发生停暖断供事件,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供暖工作实现了开门红。(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1121498078900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