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潍

2019-11-14 16:17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3日,省住建厅厅长王玉志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潍坊市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副市长田民利,潍坊市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省住建厅厅长王玉志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潍坊市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副市长田民利,潍坊市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潍坊市住建局、城管局,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高新区住建局和昌大建设集团、山东华邦建设集团的有关情况汇报,对潍坊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火车站南广场和高铁北站两大片区开发建设稳步推进;投资30亿元,纵贯市区南北的首条准快速路潍县中路改造完成;30条“断头路”、9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建成通车,一举解决了困扰市区几十年的南北隔离问题,极大缓解了市区交通拥堵问题;被国务院表彰为棚户区改造工作真抓实干政策激励城市,是全省唯一、全国12个城市之一;房地产业、建筑业产业支柱地位不断巩固,双双达到千亿级规模;狠抓城乡环境整治,完成全省最长的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在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通报中获得第三名;累计投资15亿元,改造管网520公里,完成城区“汽改水”改造,实现高温水供热全覆盖。

  调研组一行还到知微园、圣菲漫步项目、仙草小镇、总部基地小镇、丰麓苑被动式住宅项目、昌大建设集团现场调研口袋公园建设、智慧住区项目、特色小镇、经济创新小镇等情况。(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