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13期潍坊干部大讲堂举行

2019-11-14 15:45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3日,2019年第13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行。外交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江瑞平教授应邀作《全球大势、开放大局与“一带一路”》专题辅导报告。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2019年第13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行。外交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江瑞平教授应邀作《全球大势、开放大局与“一带一路”》专题辅导报告。

  江瑞平是著名的国际经济专家,长期研究世界经济、东亚合作、日本经济与中日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是外交部东亚合作专家组成员、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经济外交研究会会长、东亚思想库网络(NEAT)学术委员会主任、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在长期的教学与研究中,江瑞平经常深入各地调研,对开放发展有独到的认识。本次报告围绕当前全球大势、开放大局、“一带一路”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还非常接地气,大家一致表示很受启发、深受教育。(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