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供热服务再提升 立体监督更有力

2019-11-14 15:24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市奎文区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冬季用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多渠道便捷快速处置各类供暖问题,加强对供热企业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保障供热平稳运行,将各供热企业24小时值班投诉维修电话予以公布。

  鲁网11月14日讯 潍坊市奎文区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冬季用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多渠道便捷快速处置各类供暖问题,加强对供热企业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保障供热平稳运行,将各供热企业24小时值班投诉维修电话予以公布。同时,构建企业、街办、主管部门立体监督模式,进一步推进供热服务提升。供热期间,直供换热站用户如有问题可优先拨打所属集中供热企业24小时服务电话,由热力企业直接派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非热力企业直供换热站可拨打所属街办辖区监督电话进行反映处置。对热力企业、街办不能及时解决处理的问题或服务质量不满意的,可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热服务监督电话投诉举报。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热服务监督电话:8236727(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