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财政安排资金55.4万 助推构建"乡呼县应"管理平台

2019-11-02 09:42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日,记者从潍坊市财政局获悉,为深入贯彻中央“基层减负年”和省、市委“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有效解决县乡权责不匹配、协同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增添动力。2019年,潍坊市财政安排资金55.4万元,支持构建潍坊市“乡呼县应”管理平台,推动建立“乡呼县应、上下联动”的长效机制。

  鲁网11月1日讯 1日,记者从潍坊市财政局获悉,为深入贯彻中央“基层减负年”和山东省、潍坊市委“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有效解决县乡权责不匹配、协同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增添动力。2019年,潍坊市财政安排资金55.4万元,支持构建潍坊市“乡呼县应”管理平台,推动建立“乡呼县应、上下联动”的长效机制。

  “乡呼县应”管理平台,作为12345政务热线平台“1+N”的子模块,专项受理镇(街)向县级职能部门“呼叫”的、涉及县市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和重点工作等7大领域51项清单事项。镇(街)对无法独立解决的事项,通过“乡呼县应”管理平台向县级职能部门“呼叫”,县级部门快速响应,及时与镇街联动解决问题,市级部门通过平台,及时对县乡“呼应”事项办理情况进行指导、调度、督查、统计,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属地管理”相关工作取得实效。(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