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潍调研文化建设

2019-10-31 10:37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红勇来潍调研文化建设。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陪同。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30日下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红勇来潍调研文化建设。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陪同。

  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王红勇对潍坊市加强历史文化保护,推进民俗文化、民俗旅游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时代的印记——靳尚谊油画与素描作品展”和“百年油画的轨迹——大都美术馆油画藏品展”展览馆,王红勇参观了展出作品,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对潍坊市通过举办中国画节、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可见之诗风景油画展等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艺术展会,进一步促进与各界文化交流合作,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等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王红勇强调,潍坊是文化大市、文化强市,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优秀文化品牌,世界风筝都、中国画都等特色文化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显著增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文化建设,在繁荣公共文化、保护历史文化、壮大文化产业、提升文明程度等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创造新成绩,力促文化事业更加蓬勃发展,为推动全省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