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公布2019年首次招生的5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试行学费标准

2019-10-28 13:43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潍坊市教育局《关于规范我市中等及以下学历教育民办学校收费行为的通知》(潍发改物价〔2019〕201号)等有关规定,潍坊市发改委会同潍坊市教育局核定了2019年首次招生的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等5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试行学费标准,10月25日,潍坊市发改委将该学费标准予以公布。

  鲁网10月28日讯 根据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潍坊市教育局《关于规范我市中等及以下学历教育民办学校收费行为的通知》(潍发改物价〔2019〕201号)等有关规定,潍坊市发改委会同潍坊市教育局核定了2019年首次招生的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等5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试行学费标准,10月25日,潍坊市发改委将该学费标准予以公布。

  据悉,该学费标准自2019年秋季学期起试行,试行期至2021年8月31日。(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